close

菲菲4歲囉!!

還記得去年生日時她特別喜歡“汪汪隊立大功”
 
所以特別請朋友幫我做了汪汪隊的杯子蛋糕

今年開始菲菲雖然一樣喜歡汪汪隊

但她更熱愛“冰雪奇緣”,尤其是看到Elsa
 
整個人就像是被魔法控制一樣,眼睛完全不能移開
 
所以今年媽媽的我當然要滿足小妞小小的心願囉~
 
今年就來一場冰雪奇緣主題的生日派對
 
 
依舊早在一個月就提前跟朋友預定一個蛋糕
 
這次因為比較多人選8吋的選好尺寸,接著就開始選主題與主體的部分
 
主題想當然的就是Elsa女王啦~
 
主體的部分有兩個區快要選擇
 
1.蛋糕體的部分可以選擇:原味、抹茶、可可、芝麻
 

2.夾層部分有:當季水果、紅豆、芋頭、布丁、堅果(可以任選兩種喔~)

 
我選擇的蛋糕體為:原味;夾層部分我選當季水果與布丁
 
接下來就期待蛋糕囉~~!!
 
當天拿到蛋糕時,真的每個人都驚嘆了!!
 
真的太美啦!!!!!
 
 
 
完全符合我想要的蛋糕,小妞看到蛋糕也是尖叫連連
 
 
 
一直跟我說是Elsa蛋糕喔~
 
當媽的我看到女兒開心的表情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每年都與好朋友過生日(我爸也1月生日,所以一起來慶祝~哈哈哈哈)
 
蛋糕體吃起來鬆軟綿密,而且甜度適中不會死甜(這甜度對小朋友來說剛剛好),搭配外面的奶油恰到好處
 
而且奶香味特別的足,裡面的水果是草莓整個擊中我與小朋友的心
 
草莓給超多的喔!!完全的真材實料、用料十足阿!!
 
讓人會想一吃再吃的純手工製作的蛋糕,若有想找客製化蛋糕可以去找她討論一下喔~
 
另外她還在做手工禮盒,收涎餅乾等等,可以去粉絲專業看看喔
 
 
 

【店家資訊】

Jie's手作屋

LINE:powpowlee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HANDMADEJIE/

 
 
 
 
  •  
arrow
arrow

    小雨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