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菲的生日又快到來拉

一直以來生日我都是著重在蛋糕上面

從一開始的數字蛋糕到後面的造型蛋糕

但隨著菲菲年紀長大,對於蛋糕需求好像就沒有特別想追求什麼了

反而在禮物上面,希望可以給她不一樣的

所以今年生日禮物我在網上訂製了一本繪本


“只有你這本”

這本繪本是由國際插畫大師朱里安諾、米列娜所畫製的繪本

由格林文化出版

這系列的生日書共有4版

誰要過生日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熊霸森林聯名款

誰要過生日 YOYO家族聯名款

而我選的是“生日快樂 熊霸森林聯名款”


整本書內書幾乎都是一樣,但日期、跟生日蛋糕上面為客製化

加上第一頁可以打上爸爸媽媽對小朋友的祝福

以及最後一頁可以放上小朋友的照片


由於我訂製的是熊霸版,所以最後一頁有個QR CODE可以掃

可以聽到生日快樂影片音樂喔~

整體來說,這份禮物我蠻滿意的

這本繪本的的字體偏大,適合小朋友看

可能還小需要爸媽說給小朋友聽

長大點看得懂字後,就可以自己看了

非常具有紀念意義喔!!

訂製過程也非常方便

首先先到格林文化的只有你這本官網註冊

註冊完後就可以選擇你想訂製的那版


接著打上小朋友名字、生日、蛋糕上蠟燭的年齡、還有蛋糕口味可以選喔


然後選一張小朋友的照片,最後打上想對小朋友說的話後就可以送出


接著可以先預覽看看書的內容若都沒問題就可以填寫地址並且付款囉

大約14個工作天就可以收到了

最後來看看菲菲收到禮物的反應吧!!

 

 

 格林文化

訂購網站: https://onlyubook.co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雨的異想世界 的頭像
    小雨的異想世界

    小雨的異想世界

    小雨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