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疫情期間無法出國玩
所以原本的計畫被打亂了
(本想說菲菲明年要國小了,趕緊多帶她出國玩,畢竟國小後就沒辦法像幼兒園一樣隨時可以請假)
然後又碰上國內疫情關係,所以拖到現在才帶她出來玩
這次我們還是選擇往南部跑,來一場3天2夜親子之旅
以往我一定是選擇住墾丁,但今年想來點不一樣的
不往海邊往山上住,所以選了這家

茴香戀戀溫泉會館
地址: 945屏東縣牡丹鄉大梅路1之16號

我們這次選的房間是4人房小木屋

拉開窗簾就是四重溪 
可惜樹比較多,只能看到一點點四重溪

小木屋一出來就有一個小溜滑梯
可能因為是平日,住的人少,所以蠻安靜的
對了....check-in時櫃檯人員還提醒我說晚上睡覺前記得把鞋子拿進屋子裡
我當時還想說大概是因為這邊靠近山,可能會有露水鞋子會濕,所以提醒我們
等出來房間我才知道......原來這邊有野生猴子!!!
當時事發太突然,我來不及拍照
只是剛好我跟我先生(DiDi)在門外等其他位家人時
抬頭往小木屋屋頂一看,怎麼有一坨東西在屋頂
沒想到這東西動了,然後居然爬走了
實在是太意外了,哈哈哈
 
 
接著因為開了4個多小時的車,我們到了旅館後第一件事就是
泡溫泉!!
 
四重溪是台灣四大溫泉之一,四重溪溫泉屬碳酸氫鈉泉,無色無味,又稱「美人湯」
四重溪溫泉沒有硫磺質,泉水無味又清澈,泡完皮膚會滑滑的喔
另外三個溫泉為陽明山、北投與關子嶺
我就剩下關子嶺還沒泡過了(算預告嗎?)

 
茴香戀戀會館裡總共有8個池與三溫暖(但因疫情期間三溫暖並未開放)
除了冷熱泉外還有花草精油池與溫泉魚池喔
菲菲也第一次試著讓小魚來親親她的小腳丫
泡完溫泉大家也餓了,趕緊找地方吃飯去
 
曹員外的店
地址: 945屏東縣牡丹鄉大梅路68之25號
電話:08-8824760
營業時間時間:週二到週日10:00–14:00, 17:00–21:00


這家是溫泉會館裡的櫃台推薦我們的
大概就是在地人才知道的店
因為開過去時真的是越開越無人,到最後連路燈都沒有
還好後來在遠處有燈光,不然我都想回頭了
 
 
這邊真的是cp值蠻高的
菜不貴份量又大,我們一家6大2小吃到肚子鼓鼓也才2000多,而且還沒吃完

空間大而且佈置很用心,還有裝置藝術可以拍照
不過是在戶外用餐,所以有蚊子(記得幫小朋友擦防蚊液)

菲菲她們還玩了一下盪鞦韆喔,真的太有感覺了(後來整理照片才發現拍糊了啊!!)
 
吃完飯後我們看時間還早,我們還是開車去了一趟墾丁大街走走

距離大約30分鐘車程,還算可以不會太遠
第一天行程就在這邊結束了,明天還有一天的行程要走,晚安~
arrow
arrow

    小雨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