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三個禮拜即將要過年了,DJ哥頭髮已經到慘不人賭的狀態,所以決定在過年前來整理一下頭髮

平時他的頭髮都是找我的一位美髮師朋友剪,這次也不例外的找了這位朋友"Maggie"

之前她是在竹北連鎖店,去年換到這家美髮沙龍工作室

小室ショウシツ 

 

前陣子一直找不到時間來弄頭髮,總算昨天發現有一點空檔,馬上LINE給她約了今天下午

下午我們來到新的工作室(沒錯~這是新的工作室,之前工作室在另外一邊後來搬來巨城附近)在錦華市場裡

附近有付費停車位十分好停車

這邊有價目表可以參考一下


店面大座位空間也大,看起來十分明亮舒服

最喜歡的是店裡的落地窗,不說還以為我在某間咖啡廳呢~

好啦~要開始剪髮拉~

瞬間變型男

DJ哥頭髮多而且頭皮狀況一直都不是很好,所以這次髮完後Maggie幫他做了頭皮檢測~~唉阿阿!!

(由於頭皮檢測太嚇人了,所以就不放照片了,若有興趣,可以去Fei Fei TV看)

果然很糟糕阿~頭皮敏感+愛用熱水洗頭,果然頭皮受損嚴重

被禁止用太燙的水洗頭並且搶救了一下頭皮~

很快的這次剪髮就完成囉~~

目前只要還在試營運的階段只要來小室消費完後打卡、分享、留言、標記就可以參加抽獎喔~~

菲菲幫我抽到一張不分長度燙+染4000元的折價卷(不

限時間喔~)

以小雨我頭髮長度來說如果燙+染大約要8000-9000左右,所以相當於打5折左右

愛死菲菲了~下次換我來去燙染囉~~~

有機會歡迎來小室ショウシツ 剪髮看看喔~

 

【店家資訊 】

小室ショウシツ

電話: 03-5314697

地址: 新竹市錦華街2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10:00-20:00

週日:10:30-18:00

FB粉絲專頁:小室ショウシツ

arrow
arrow

    小雨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