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吃完早餐後我們前往小朋友最喜歡的

國立屏東海洋生物博物館

這邊也是每次來屏東必去的地方

我還小時家人每次來墾丁就會帶我們去,到現在我們當家長了也依舊帶小孩來

也是一種有趣的傳承回憶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地址:  944屏東縣車城鄉後灣路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又稱海生館,地點為於屏東車城鄉

是以海洋生物為主題的大型博物館,占地大而且裡面表演秀也很多

外面還有一個大型親水廣場

可以從早玩到傍晚,是一個很好讓小孩放電的地方

接下來這是我們計畫想看的表演

 

這邊建議大家,可以前一天或提前幾天先看到想看什麼表演

在安排早上出發時間,這樣才不會到了才發現想看的表演已經錯過

由於去過了很多次,所以我們沒有把所有的表演都看完

我們只安排一些小朋友有興趣的

第一站我們現安排去看企鵝餵食秀

 

一隻隻的企鵝實在是太可愛了

每次來看牠們都好想抱一隻回家

對了海生館在今年2021年2月推出全台第一個「我與企鵝的0.1毫米」餵食體驗

 

年滿10歲就可以報名參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或KLOOK搜尋

看完餵食秀後菲菲說餓了

我們隨便找一家餐廳享用午餐並且欣賞海景、聊聊天

由於聊太開心了所以我們就錯過了大洋池餵食秀了

我們直接到台灣水域等觸摸池體驗

 

讓菲菲她們摸看看海洋生物,但她有點膽小
鼓勵了她很多次,她才願意伸手體驗

最後我們到了白鯨池

 

小白鯨真的是太可愛、太美了,以前也說過海生館以後不會再引進小白鯨

所以要好好珍惜看小白鯨,我們盡量爭取一年來看牠一次

剩下的表演秀我們就沒有看下去了,因為我們今天要趕去高雄囉~

趕去高雄前,我們先繞去吃一頓下午茶

東港生魚片 曾鮮黑鮪魚專賣店

地址: 928屏東縣東港鎮朝隆路113號華僑市場220,22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是的!沒錯!我們來吃黑鮪魚拉~

地點在華僑市場內的曾鮮(對面有收費停車場喔)

是專門賣黑鮪魚的,有上腹、中腹、下腹可以選

當然也有店家配好的綜合版本

我平時是不怎麼愛吃鮪魚的,比較起來我更喜歡鮭魚

但這次真的讓我驚艷

 

不騙人上腹肉真的是入口即化、還有淡淡的香味

就算後來我們去吃別的地方的黑鮪魚上腹肉都沒辦法比

中腹跟下腹雖然沒有上腹那麼令我驚豔的,但也是非常好吃十分新鮮

 

我們還點了鮭魚跟鮮蝦

鮭魚是超級厚切吃得很過癮,生魚片就是要這樣吃才滿足

鮮蝦的蝦頭老闆有烤過,所以有淡淡的焦香味

蝦子也是非常非常的甜,一下子就吸溜到肚子了

(現在想到都還在流口水,好想立馬開車下去再吃一頓)

有去小琉球或去屏東時千萬別錯過東港黑鮪魚

接近晚上7點時我們開到了高雄的飯店

到飯店後我們讓開車的DJ哥跟家人們休息了一下

大約8點多小孩們也餓了我們選擇飯店附近的六合夜市吃一吃

六合夜市

地址: 800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二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前的六合夜市塞滿了觀光客

但現在疫情的關係,觀光客沒辦法來了,所以人少了很多很多

我剛到時都懷疑我是不是走錯了呢

隨便吃一些東西後,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了

太累了今天,早起加上走一天的路,真的需要好好休息

畢竟明天就要開車回家了

晚安~

 

 

 

 
arrow
arrow

    小雨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